2016年中国不锈钢制品博览会

   2016-03-08 3049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4-28 至 2016-04-30
展出城市 潮州
展出地址 广东潮州粤东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广东潮州粤东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潮安区人民政府 潮安不锈钢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义乌市双赢服务展览有限公司 汕头市金馨粤东博览中心
展会说明
 专业的盛会:汇集全国优秀厨具餐具不锈钢参展企业

不锈钢的节日:专业的参展企业,汇集不锈钢精品

十万新品展示:餐、厨、炊具、杯壶、盆、、桶、刀、新品展示

百家企业大促销:是你快速找到新品时机,找到合作伙伴,发现新的商机,实现销售升级,现场下订单绝佳平台!

    鉴于首届中国不锈钢博览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应行业支持及需求,潮安区不锈钢行业协会决定于2016年4月28-30日在汕头粤东博览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不锈钢博览会”。本会将继续力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外贸采购商等同业参会。我们有信心将本会办成厨具行业的一个实实在在,互利互惠的重要交易平台。为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厨具行业的整体水平,本会本着促进厂商之间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办会理念,现诚邀厨具行业以及相关行业积极参与本会,共同分享巨大不锈钢行业市场与商机。   

展会介绍:

展会时间:2016年4月28-30日

展位地点:广东潮州粤东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潮安区人民政府 潮安不锈钢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义乌市双赢服务展览有限公司 汕头市金馨粤东博览中心

 

展会规模: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大会拟邀请国内外经销商50000余人,主要来自于欧洲、中东、以及华东地区的经销商。将有500余家本地企业和300余家外地生产企业参展。

 

一、展会进程:邀请参展厂家展位已达到554个

二、展品类别:

厨具类: 锅、碗、盘、桶、壶、盒、炉、筛、罐等

餐具类:刀、叉、勺、铲、夹等

杯壶类:保温杯、玻璃杯、不锈钢杯、电水壶、水壶、保温壶等

陶瓷类;日用陶瓷类等

酒店用品类:大型酒店、饭店厨房用品相关类等

机械类:卷边机、涂装机、抛光机、拉伸机、液压机、复底机等厨房设备

配件类:电木手柄、玻璃盖、硅胶圈、温控开关、G形盖、顶珠等

其它:衣帽架、鞋架、烟灰缸、菜罩、酒精炉架、周转箱、物料箱等

三:展会价格:

标准展会:6800/个,双开口7600/

赞助单位:20000

(包括整体形象统一布置、围板、地毯、中英文楣板、一张咨询桌、两把椅子、一个纸篓一个电源插座基本用电)、三盏日光灯、接待桌一个:宋体;平层板六个;光地;不含任何配置,需由参展商自行搭建;展品运输费用附展品运输指南人员费用以上费用均含税)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小姐
电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陶钢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