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15-11-27 3105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3-17 至 2016-03-2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1A、1B、1-2A、1-2B、8A、8B号馆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励展华群北京礼品展
展会说明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是中国礼品行业久负盛名的品牌展览会,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度,被称为“中国北方第   

       一礼品展”。自1999年起至今已经有16年历史,成功举办过近40届礼品展。

      主办方励展华群在统一的“礼品 | 家居•北京”的品牌下,每年举办两届(春秋)北京礼品家居展。届时,众多来自国内外的进口商、

      批发商、零售商以及其他专业买家将光临本展会,在现场下订单并搜寻合作伙伴。

   

   ■ 展会日期:2016年3月17 -- 3月20日       ■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1A、1B、1-2A、1-2B、8A、8B号馆)

   ■ 展会规模:40000平方                       ■ 展位数量:1500个

   ■ 参展企业:1000家                          ■ 专业观众:500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陶钢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