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陶钢城潮州陶瓷日用品展暨酒店用品展,同期举办潮汕电商展

   2021-05-03 918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0-17 至 2021-10-19
展出城市 汕头
展出地址 广东汕头•粤东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广东汕头•粤东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潮州市陶钢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1陶钢城潮州陶瓷日用品展暨酒店用品展

同期举办潮汕电商展

一场专业陶瓷制品展,涵盖陶瓷行业的盛典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17-19日

展会地点:粤东博览中心

展品类别:陶瓷厨具、餐具、日用品、酒店用品

展出规模:30000平方米+,1200个+展位

主办单位:陶钢城

 

展会背景:

潮州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潮州文化的重要发源地,经济发展迅猛,产业基础厚实,已形成了以陶瓷、服装、食品、电子、五金不锈钢、婚纱晚礼服 印刷包装、皮塑制鞋 为支柱产业的特色工业体系,特色经济、县域经济、民营经济、港口经济和文化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潮州市拥有包括 “中国瓷都”“中国陶瓷出口基地”“国家日用陶瓷特色产业基地”“国家日用陶瓷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日用陶瓷出口之乡”“中国卫生陶瓷镇”“中国陶瓷重镇”“广东陶瓷专业镇”“陶瓷专业镇”“陶瓷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区”等称号的优势集群产业生产基地闻名国内外,潮州市现有生产企业有约8000多家,从事商铺销售、个体加工约达1.5万多家;产品畅销全国和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和生产力遥遥领先。

展会亮点:

1:中国瓷都—潮州陶瓷产业基地

2:厨餐具、日用品、酒店用品陶瓷及不锈钢全分类

3:电商供应链选品会

4:直播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5:看完展会看工厂,领略潮州庞大的陶瓷产业基地

展会优势:

主办方具有多年的办展经验。通过多年的线上线下宣传,积累了国内外专业采购商近20万条数据,并通过和多家资深专业媒体进行广告宣传合作,买家/卖家数据库资源交换以及通过与广州、深圳、杭州、义乌等多家电商机构深度合作,展会现场汇集了电商、流通市场、礼品、商超等专业采购商到场人数约20000人。

展会服务:

1:面向全国宣传邀约,为了更好地服务展会,深入全国各地精准买家邀约,联合当地各商协会单位设立宣传网点,市场部专人派送100000份参观邀请函,进行宣传,邀约采购商,采取一对一的邀约行动,深挖采购商即时需求,满足采购商的多样化采购需求。

2:网络媒体宣传,与全国各大媒体常年合作,电视台及行业网站达成战略合作及主流平台对展会进行不间断全区域广泛宣传,整合资源多渠道推广宣传,抢占优质采购商。提供专业采购商服务平台。

3:邀约服务再升级,陶钢城潮汕产业基地展立足潮汕,面向全国,将针对全国采购商派出50多辆的大巴车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市场部逐一拜访各地行业商协会和自发组织的参观团体,展会期间安排组团参观通道参观展会,专人接待,引领参观客户与参展商接洽交流。

 

参展范围:

◆日用百货商品类:家用陶瓷制品、家用玻璃制品、家用塑料制品、家用不锈钢制品、杯壶、厨饮刀餐、清洁制品、储藏收纳、竹木制品、家用五金制品、浴室制品、家饰工艺品、家用小电器、其它等;

◆礼品及家庭用品类:工艺品、时尚礼品、 原创设计、促销品、文化用品、家居用品、电子电器、3C数码、智能家居、厨房用品、户外休闲用品、政府组团等;

◆酒店用品类:餐饮及厨房设备、厨具、食品机械;酒店家具及装饰用品、摆件;桌面用品(陶瓷、玻璃、水晶、不锈钢餐具等);客房电器及客房用品、大堂用品;清洁机械、化工、石材护理、卫浴等设备、用品;酒店信息科技、康体设备、智能化产品;


   
   收费标准:

九平方米标准展位8000元/个;双开口展位加收800元;

标准展位配备:面积(9㎡),一桌两椅、照明、220V•5A电源插座一个、楣牌及展场卫生。

特装展位(光地,不含任何设施)36平方米26000元;

光地,每平方米720元(最少租用36平方米)

 

参展/参观咨询:

2021陶钢城潮州陶瓷日用品展暨酒店用品展组委会

潮州市陶钢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女士13715803331

电话:0768-2932900   QQ:2201938735

邮箱:2201938735@qq.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潮州市绿榕南路中段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小姐
手机:
电话:
邮件:
QQ: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陶钢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