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届陶钢城(潮汕)厨餐具产业基地展览会暨跨境电商展

   2022-10-04 141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1-28 至 2022-11-30
展出城市 汕头
展出地址 广东汕头•粤东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广东汕头•粤东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潮州市陶钢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2第十届陶钢城(潮汕)厨餐具产业基地展览会暨跨境电商展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28-30日

展会地点:汕头粤东博览中心

展品类别:厨餐具,日用品,酒店用品,小家电,电商供应链

展出规模:30000平方米+,1000个+展位,1000+企业

主办单位:陶钢城

 

展会背景:

潮汕是著名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亚洲玉都、中药名城、纺织 、五金、不锈钢、日用陶瓷产业基地,汕头11个淘宝镇位居广东第一。汕头粤东博览中心坐落于潮汕揭三市金三角,黄金区位,财富摇篮。20分钟高速直达潮汕机场和高铁站;展会距离产地约8公里,汇聚超5000家工厂的产业地、超1000件新品发布,展品涵盖了不锈钢厨餐具、陶瓷日用瓷、酒店用品瓷、小家电、电商供应链等等,全面服务于陶瓷领域、不锈钢领域。

展会亮点:

1:中国瓷都;不锈钢王国
2:厨餐具、日用品、酒店用品陶瓷及不锈钢全分类
3:电商供应链选品会
4:直播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5:看完展会看工厂,领略潮州庞大的陶瓷产业基地

展会优势:

组委会将通过专业采购商邀约团队,定向邀请全国10万+专业跨境电商买家、品牌商、贸易公司、批发商、代理商、大型商超、百货、电商平台、直播公司、境外驻华商贸机构等;助力参展企业通过产品介绍、宣传、发展代理商、合作伙伴出口商、品牌商、寻找投资、承接OEM、ODM订单、寻找国际采购商等等。

参展范围:

1楼、2楼:厨餐具馆
      餐具类、厨具类、酒店用品类、杯壶类、炒锅类、刀具类、小家电类、机械类、配件类等10余个不锈钢、陶瓷品类

3楼:电商馆
      家居日用消费品、日化美妆产品、母婴玩具产品、食品饮料、消费电子、时尚产品、礼品赠品等等,全品类齐全,涵盖百万跨境热销爆款;围绕网红选品/直播带货/打造爆品等主题。联动引爆,同时创新设立团长社群团购区/直播MCN机构区/主播达人区/网红选品区等,带上你的好货在这里找到对的渠道吧!


       收费标准:

九平方米标准展位8000元/个;双开口展位加收800元;

标准展位配备:面积(9㎡),一桌两椅、照明、220V•5A电源插座一个、楣牌及展场卫生。

特装展位(光地,不含任何设施)36平方米26000元;

光地,每平方米720元(最少租用36平方米)

 

参展/参观咨询:

2022第十届陶钢城(潮汕)厨餐具产业基地展览会暨跨境电商展组委会

潮州市陶钢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女士13715803331

电话:0768-2932900   QQ:2201938735

邮箱:2201938735@qq.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潮州市绿榕南路中段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
地址:潮州市绿榕南路中段
电话:
微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陶钢汇